芯片成品率低,Samsung无法为Galaxy S8推出足够的芯片组:或导致手机供不应求!

0
Untitled6

原本能够迎接新手机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不过在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发布前一天,韩国就有消息称Qualcomm 无法生产出足够的Snapdragon 835 芯片,难以满足Samsung 对芯片的需求,甚至还会导致手机供不应求…

 

A teaser poster for Samsung Electronics Co.'s Galaxy S8 (Yonhap)

其实除了这款处理器外,Samsung 自家的Exynos 8895 芯片也将被应用在大多数地区的Galaxy S8 上(美国版采用Snapdragon 835),不过据说也同样遭遇生产跳票。两种芯片都采用了10纳米工艺生产,这有助于解释它们成品率低的原因。

 

samsung-galaxy-s8-s8-plus-leaked-evean-blass.jpg

此外业界分析师预计,由于Galaxy S8/S8 Plus 生产无法满足预期的市场需求,这将会影响到Samsung 的销售成绩。同一时间,爆料大神evleaks 称,Snapdragon 835 和Exynos 8895 成品率低,是Galaxy S8/S8 Plus 发售时间跳票一周的原因,原本发售时间是定在4月21日起,现在他预计Samsung 或许会把发售时间推迟至4月28日。

 

 

更多Zing彩:

 

 

本文:

芯片成品率低,Samsung无法为Galaxy S8推出足够的芯片组:或导致手机供不应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