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vivo举办Buy & Win竞赛:购买V5/V5 Plus就有机会飞香港、赢取LED电视、手机等!截止4月30日!

0
17499258 732191890275006 5157439881680762117 n

vivo 粉丝们真的是有福了!因为大马vivo 官方正式举办了一场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V5 或是V5 Plus 手机,就有机会赢取两张4天3夜的香港飞机票、LED 电视及V5 自拍手机。赶紧来一起了解下活动的详情及如何参与吧!

 

banner-01

vivo Malaysia Buy & Win 竞赛详情:

  • 3月28日开始- 4月30日截止
  • 优胜者将在vivo 官网/ Facebook 上公布(5月3日)
  • 参赛者需直接向vivo 分行或分销商购买V5/V5 Plus 手机
  • 必须收着手机IMEI 号码

 

vivo

竞赛奖励:

  • 大奖:两人份4天3夜飞往香港飞机票(x1)
  • 第一名:LED 电视(x3)
  • 第二名:vivo V5(x5)
  • 安慰奖:vivo 扬声器(x100)

 

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叻?总之就是购买V5 系列手机后,就等待官方公布得奖名单就可以了!不过大家一定要时刻留意vivo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以免错失任何新消息哦~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这活动的消息,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vivo举办Buy & Win竞赛:购买V5/V5 Plus就有机会飞香港、赢取LED电视、手机等!截止4月3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