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抢先上手 Samsung Galaxy S8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了 !

0
Screen Shot 2017 03 30 at 1.12.57 PM

虽然错过了今年的 MWC,但好在Samsung今年的新旗舰 Galaxy S8 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Infinity Display、Snapdragon 835、Bixby,这些发布会上亮点到底实际用起来如何?我们又双叒叕提前拿到了真机,让Zealer王自如来解答你关于 S8 的所有疑问。

 

本文经Zealer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zealer

ZEALER 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科技生活服务商,服务方式包括科技生活新媒体 ( ZEALER | MEDIA )、垂直分发售后服务 ( ZEALER | FIX ) 与消费者实验室 ( ZEALER | LAB ),为 ZEALER 的三大业务模块,通过闭环战略,输出行业标准、引导科学消费、建构生活潮流。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