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超贴心设计:Galaxy S8拍照应用会定期提醒你清除镜头污垢!

0
Samsung Galaxy S8 fingerprint scan

对于才正式发布的Galaxy S8,在屏幕设计上虽然是做得很美,不过不少用户都吐槽手机指纹识别器的位置,放在了后置镜头的旁边,难道就不怕每次误碰觉得不方便吗?不过其实还有另一个问题的存在,那就是导致镜头变模糊的情况增加…

 

三星S8拍照界面

显然,Samsung 其实也意识到了这问题,非常贴心的准备了一个通知设计,那就是当用户在Galaxy S8 中成功注册指纹后,手机的自带拍照应用,就会定期提醒用户清楚镜头上的污垢。虽然只是个小设计,不过已经足以显示出官方的贴心啦~!

 

samsung-galaxy-s8-and-s8-plus-hands-on-aa-23-of-32-1000x563

值得一提的是,该通知提醒会在首次开启相机时出现,过后就会随机在不同的时间显示,不过这并不表示用户每次打开相机都会出现,所以也不会担心会太过碍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超贴心设计:Galaxy S8拍照应用会定期提醒你清除镜头污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