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知道的一点!Samsung Galaxy S8、S8 Plus电池续航能力 VS 对比上一代S7、S7 Edge!

0
C8FHHjyVAAAT9S01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昨晚正式发布了,撇开外型不说,最让人在意的当然就是它的续航能力啦。

 

三星Galaxy S8续航测试:对比S7公然缩水!

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 Samsung Galaxy S8 和 S8 Plus 分别采用了5.8寸、6.2寸的2K屏幕,但是hor电池方面却是 3000mAh 以及 3500mAh。

不禁让人想问:“这样真的够用咩?”

 

78768 s8 s8 battery life stats

以上就来了个 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对比 S7、S7 Edge 的续航对比。整体来说,S8 可以说比 S7拥有更高的续航,尤其是音乐播放那方面。

至于上网、影片播放等就和 S7 不相上下。但有一点要注意,S8 的通话时长竟然比S7来得还要低。

PS:比起上一代,S8、S8 Plus屏幕更大(S8+容量更小),却能保持续航能力,其实也还不赖了?

 

gs8-01

之前华尔街日报就曾经报导,表示 Samsung 寻求日本村田(Japan’s Murata Manufacturing)为其电池供应商。而在昨天发布会后,外媒发现 S8 电池部分印上了 “Samsung Japan” 字眼,所以这一次 S8 的电池供应重任,可能真的交给了日本村田!

从目前来看,采用多家电池供应商的目的很明显 — Samsung 为了分散风险,对供应链做出的重大调整。可以看出,Note7 “陨落”之后,决心用 S8 崛起的 Samsung 这次吸取了教训,对电池供应商的选择格外重视!

 

Samsung-Bixby-1000x561

但无论如何,即使这一次 Samsung 并没有在S8身上大大提升其电池容量,但也不阻它成为业界焦点,毕竟 S8 除了续航这一方面,其余都是用上了顶级的配置(单单卖点就写到小编手软了),堪称Android最强旗舰!

而且啊,电池续航力没有大提升不要紧,安全最重要嘛。你懂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想知道的一点!Samsung Galaxy S8、S8 Plus电池续航能力 VS 对比上一代S7、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