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真机曝光!全面屏+双摄+3D生物指纹识别!外型堪比小米Mix!

0
Screen Shot 2017 03 31 at 7.51.13 PM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6的谍照逐渐多了起来。今天,网上出现了一组全新的小米6谍照,和此前的风格大相径庭,整体效果非常惊艳。

小米6真机曝光!全面屏+双摄+3D生物指纹识别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小米6与小米MIX来了个反向思维,前者取消“下巴”,后者没有“额头”。下巴的取消可以保证前置镜头置顶,从自拍的体验来说更为符合人眼视角,避免了MIX自拍调转机身的操作。

另外,屏幕没有看到底部菜单区,应为可隐藏设计,而且正反背面并没有发现指纹模组,难道这次米6会采用under glass的3D生物指纹识别?

小米6真机曝光!全面屏+双摄+3D生物指纹识别

同时曝光的另一张背部照片显示,小米6采用上下排列的双镜头设计,这么一来小米6就把双摄+全面屏+生物识别等一大波旗舰机该有的东西给凑齐了。

从目前小米6传闻来看,小米6或于4月11日正式发布,如此也将成为中国首款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的智能手机。

今天我们在中国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一款疑似小米6的新机。

疑似小米6现身3C质量认证中心:充电规格提升

3C认证中心资料显示,该机于3月29日获得认证,生产厂为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按照惯例属于小米手机系列。充电器型号为MCE16,三个输出档位:5V、3A/9V、2A/12V、1.5A,最小功率15W、最大功率18W,为主流的快充标准。

对比之下,之前小米5s的充电器为MDY-08-EH,输出5V、2.5A/9V、2A/12V、1.5A,最小功率为12.5W、最大输出功率同样是18W。

除此,小米6还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IP67防水,延续陶瓷机身版本。而这一系列配置的升级也把其售价推高,不少业界人士分析,小米6售价将不再是1999元,小米通向高端市场之路似乎愈加宽阔。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