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服务再度提升!与AmbiPur携手合作,为乘客带来清新香气的完美旅程!

0
Photo 11

Grab Malaysia与Ambi Pur今日宣布推介一项独特的合作计划,让大马乘客有机会体验散发清新香气的完美车程!从这个4月开始,Grab应用程式的 “ GrabCar ” 标志将会换上一个全新的 “ Grab Ambi Pur ” 标志,与此同时一些指定的Grab车子也有机会被换上蓝色(附上大大个Ambi Pur的字眼)!

 

Photo 2

活动期间,所有的Grab车子都将会安装上Ambi Pur的Miniclip空气清新剂(Lavendar萱依草味或Citrus柑橘味),而且根据P&G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汶莱区域首席执行员Ong Yuh Hwang先生提到,所有Grab司机在活动期间购买Ambi Pur Miniclip一律享有50%折扣。

 

17690163_10154789726928248_1628144293_n

另外,P&G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汶莱区域首席执行员Ong Yuh Hwang先生也表示:“Ambi Pur很高兴能够与Grab同行,推展这项突破性的活动,携手为大马乘客带来充满清新香气的愉悦旅程。在P&G,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我们的创新水平,以体现Ambi Pur触动大马人生活的决心。此外,我们也致力通过充满惊喜的活动吸引我们的客户。我们相信,这项合作计划正好符合这个目标。”

 

 

从小编的角度来看,Grab这一次与Ambi Pur的合作其实也算是互利互惠的一个模式,Ambi Pur清新剂能够让Grab乘客享有空气清新芳香车程;而Grab也能够有效地为Ambi Pur带来非常高的广告效益,不知道日后Grab会不会与更多不一样的厂商进行不一样形式的合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服务再度提升!与AmbiPure携手合作,为乘客带来清新香气的完美旅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mbi purGrab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