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正式推出红色版iPhone 7/7 Plus配套签购:Zerolution每月最低RM102就能拥有!

0
Untitled9

要签购红色版iPhone 7/7 Plus配套的注意~!

昨天报导了 Celcom 将在今天开启红色版 iPhone 7、7 Plus配套签购,今天就又轮到 Maxis 啦!

Maxis 在官网宣布了:今天开始正式开启红色版iPhone 7/7 Plus配套,Zerolution配套每月最低只要RM102,原有的MaxisONE plan则只需付最低RM2050就可以把红色iPhone 7/7 Plus带回家!❤

 

Maxis iPhone 7 Product Red

加上了最新的红色,Maxis目前集齐了 iPhone 7、7 Plus所有颜色:红色、亮黑色、磨砂黑、银色、金色、玫瑰金供选择。

PS:大红色版iPhone 7、7 Plus只有128GB 和 256GB 两个版本供选择哦。

 

跟之前的iPhone 7/7 Plus配套售价相同,Maxis 一样搭配了Zerolution 配套,以及MaxisONE Plan配套。

Maxis iPhone 7 Product(RED)

举例来说:(128GB iPhone 7)手机每月需付RM138 + 上网月费RM128(每月30GB data)+RM20(每年换新机)+RM23(手机意外保)= 每月需付费RM309。以此类推。

Maxis iPhone 7 Product(RED)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Maxis官网)了解。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正式推出红色版iPhone 7/7 Plus配套签购:Zerolution每月最低RM102就能拥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