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与上市日期确定!Samsung Galaxy S8新配件DeX:售约RM663,4月尾上架!

0
samsung galaxy s8 dex station pricing release date

前天,Samsung 发布会上除了有Samsung Galaxy S8/S8 Plus 的亮相外,Samsung 还为这款旗舰手机配备了一个附件那就是DeX 底座。今天,Samsung 官网就公布了这款DeX 底座的售价为149.99 美元(约RM663),并将于4月开始出货。

 

img 1608

DeX 底座主要是通过 USB-C 连接线与 S8/S8 Plus 相连,用户也可以外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成功连接后,用户就可以在显示器上看到如同 Windows 10 界面,左下角有菜单按钮,右下角则是显示时间、手机电量、音量设置、通知消息等,桌面上则是应用快捷方式。简单的说明就是,手机秒变电脑啦~!

强大之处是在拓展模式下手机依然可以接听来电通话及查询信息。DeX 配有两个 USB 2.0 接口和一个 USB Type-C 接口、一个Ethernet 接口、一个HDMI 接口,此外DeX 底座还内置了一个风扇,主要是为了防止运行中的S8/S8 Plus 发热。

 

Samsung Galaxy S8 DeX Station Price, Availability Revealed

目前看来,已经有部分厂家正尝试把手机拓展至大屏幕上进行办公、娱乐等。不知Samsung推出这款DeX底座用起来的体验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与上市日期确定!Samsung Galaxy S8新配件DeX:售约RM663,4月尾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