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大可放心!Samsung高管:Galaxy S8系列不会有供货问题,初期备货是S7的两倍!

0
2db8d8981eaf336

在Samsung Galaxy S8 正式发布的前一天,就有外媒给出消息称这款手机或面临供不应求的的情况,不过现在Samsung 移动部门主任Dong-jin Koh 已经声明,手机不会出现供应延迟的问题,大家可以放心!

 

三星表示:S8/S8+不会有任何供货问题

昨晚9点的时候,Samsung 中国官网就已正式结束了对Galaxy S8 系列手机的0元预约,且还有望在年内打破S7 的内部销售数据。对于这样一款备受瞩目的手机,一定不少粉丝都会担心手机缺货延迟带进市场的问题,不过Samsung 高管Koh Dong-jin 表示:“Galaxy S8 的初期供货量将会是S7 的两倍。此外我们的备货渠道非常通畅,因此不会出现供应延迟的问题。”

 

akrales 170327 1549 A 0140.0

据他的预估,Samsung 初期筹备了200万台Galaxy S8,保守估计在年底之前的销售额将超过4600万台,超过去年Galaxy S7 总销售额。另外,KB Investment & Securities 预测今年销售额为4600万台,Dongbu Securities 预测为4700万台,而Eugene Securities 预测为6000万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户大可放心!Samsung高管:Galaxy S8系列不会有供货问题,初期备货是S7的两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