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Snapdragon 835机型即将袭来,雷军证实小米6将于四月正式发布!

0
mi6antutu

虽然此前多次传闻小米将在4月发布新一代的小米手机小米6,不过小米官方却依旧没有放出有关小米6何时发布的具体日期。如今,小米创办人兼CEO雷军(雷总)终于亲口证实,小米6很快就要在本月和大家见面啦。

20170331_211501_909

昨日,小米CEO雷军通过小米直播介绍了印度小米公司的内景以及印度首家小米之家即将开业的消息,而在节目接近尾声时雷军向参与直播的米粉们亲口证实,小米手机6很快就会在这个4月份正式发布。有消息人士称,小米6发布会将会在4月18日、20日、22日三天当中选定。

xiaomi-mi5-back

由于官方的保密措施非常严格,目前关于小米6的情报尚不明确,不过基本可以确定小米6将会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根据此前的传闻,小米6将会配备双摄像头,首次加入防水防尘,虹膜识别,无线充电,并有可能取消3.5mm耳机孔。除了5.15寸屏幕的小米6外,小米还将同场发布5.7寸屏幕的小米6 Plus。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Snapdragon 835机型即将袭来,雷军证实小米6将于四月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