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好消息!全新Maybank2U App正式推出:用指纹log in更快、更安全!

0
Untitled

大马Maybank用户有好消息!全新的Maybank2U App已经正式推出啦,换上了更快、更安全的新功能,以后转账、进账之类就更安心料!

 

iOS下载链接:>>>>点击我

Android下载链接:>>>>点击我

(注意!!这是全新的App哦,并不是原本的Maybank2U App更新)

M2u app

全新的Maybank2U App明显比起之前界面更简洁、按键范围更大、字体更整齐易看。

 

You got to love this feature

全新的Maybank2U App可以透过指纹识别来 log in登陆啦啦啦啦!❤ 不需要每次都一直重复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了!yay!

 

77876‘

不止,大多数在电脑页面上可以用到的功能,都能在全新的 Maybank2U App找到哦!值得一提的是,Maybank也特别加入了 “Open Transfer” 这个功能,不需要加入“Favourite”也可以快速转账给你的朋友哦~

 

另外,还有全新的 Secure2U 功能:可以更快、更安全的转账、付款等。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以SMS方式发送的 TAC(Transaction Authorisation Codes) 将会取消掉,取而代之的是 Secure TAC。(不再需要通过SMS方式验证(毕竟很慢),而是在App本身验证)(但这功能会在4月尾才陆续开通)

 

还在用着旧款的Maybank2U App?换这个了咯~~~~ 快通知身边用Maybank的朋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aybank用户好消息!全新Maybank2U App正式推出:用指纹log in更快、更安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