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7天就要发布了?!小米6完整配置遭曝光:双镜头+IP68防水,售约RM2314!

0
Untitled meitu 1

愚人节当天,雷军就在直播中不小心透露小米6 即将在本月发布,而小米员工也在微博上侧面证实了雷军的说法。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6 的曝光也陆续浮出水面。昨天就有网友爆料,指这款万受瞩目的小米6 居然在UC 浏览器上被提前发布!

 

c62e4429a8964215974e05bc754a8ce1

继昨晚有小米6 的售价及渲染图被曝光后,今天再有网友发现当在UC 浏览器上搜索“小米6” 时,就会显示出该手机的发布会倒数计时页面,而令人意外的是下方还显示了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

 

小米6提前“发布” 骁龙835 4+32GB存储

根据页面显示的资料,可以看到小米6 将采用5.7 寸的2K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1600+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采用Sony IMX400 传感器等。此外,有消息指小米6 还会采用IP68 级防尘防水设计,并取消3.5mm 耳机孔。

 

473485 fd92d

有趣的是,我们可以看到距离小米6 发布会还有7 天,而且所曝光的小米6 具体配置信息可信度也非常高,但是渲染图真实性仍有待认证。如果官方售价确定为3599元(RM2314),大家是否会考虑购买呢?

 

更新:

小米官方已作出回应,称UC 所泄露的小米6完整配置基本都不对,而是用来测试直播专题的。看来也只好等到本月中的发布会,或是官方给出的真正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有7天就要发布了?!小米6完整配置遭曝光:双镜头+IP68防水,售约RM231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Xiaomi 6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