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好过没到!澳大利亚OPPO R9、R9 Plus、F1s获Android 6.0更新:增兼容4G+3G功能!

0
gsmarena 001

虽然现在已经是Android 7.0 系统的时代,不过市场上依然有些手机还未升上上一代的Android Marshmallow(6.0)…最新消息显示,将会有三款来自OPPO 的手机,会在澳大利亚获得Android 6.0 的升级,大家看到标题都知道是哪一款了吧?

 

r9

根据外媒GSMArena 的报导,澳大利亚OPPO 官网已经正式宣布,旗下的OPPO R9、R9 Plus、及F1s 将可升级至Android 6.0 系统,目前已经在该网上提供下载链接。

升级了最新系统后,官方称手机最新的ColorOS 将使到R9 及R9 Plus,支援双卡双待新功能而且也兼容4G+3G

 

gsmarena 002

现在暂时是没有消息称其余地区的手机将在何时获得更新,不过相信应该也距离不远了。如果你手上在使用这三款手机,务必再耐心等等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迟到好过没到!澳大利亚OPPO R9、R9 Plus、F1s获Android 6.0更新:增兼容4G+3G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