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粉好消息!为Gamer们而设,Samsung即将推出高端VR一体机,独立头盔“我来了”!

0
1 1

怎么说,VR 目前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尽管如今VR的发展并没有一帆风顺,但看看 Microsoft、Qualcomm 等巨头依然选择进入VR领域,你就知道了。

在VR领域,Samsung 推出的VR设备就是眼镜盒子,配合手机就可以游走在虚拟现实的世界中,但这次不一样。据外媒报道,Samsung 营销副总裁Lee Young-he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目前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的虚拟现实独立头戴设备,主要面向多媒体从业者和高端游戏玩家所设计。

 

Samsung Gear VR Thumb 2

虽然该副总裁并没有透露设备的具体消息,不过这款独立一体式VR 产品预计会采用Exynos 9芯片,而且这款芯片还采用了ARM 专为VR 市场开发的GPU 核心Mali-G71,有望超过其余的处理器成为最强者。另一个独门武器就是AMOLED 面板,这面板还被认为是最适合VR 产品的面板。

要强调的是,Samsung 推出的这款设备是VR 一体机,与Gear VR 相比可说是向专业化迈了一大步。

 

gear vr model art work 1000x491

在上个月的时候,市场研究公司Super Data 就发表一份有关VR 设备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去年的VR 设备总销量为630万台,其中Samsung 的Gear VR 就占了总销量的大部分,为450万台,紧随在后排名第二则是有Sony 的PlayStation VR,售出近一百万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VR粉好消息!为Gamer们而设,Samsung即将推出高端VR一体机,独立头盔“我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SamsungV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