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一共4颗镜头!Alcatel悄然发布Flash新手机: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

0
Capture

昨晚,TCL 旗下的手机品牌Alcatel 就静悄悄的发布了一款新手机,有趣的是这可是一款前后都采用了双镜头设计的手机,而手机的名称也被命为Flash。既然手机搭载了四颗摄像头,大概也都知道这款手机将会以拍摄为主打。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手机的规格如何吧。

 

620ab235ea69359

这款Alcatel Flash 采用了5.5寸1080p IPS LCD 屏幕、搭载联发科的Helio X20 十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SD 扩展至128GB)、31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 操作系统。以手机的基本配置来看,这款Alcatel Flash 可视作为一款中端机。

 

4e9cccf4261c1f5

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摄像头方面!这款Flash 不止采用了后置双镜头设计,而且就连前置也是一样为双镜头组合。首先来看看后置镜头的规格,采用了两款1300万像素的Sony IMX258 传感器,并拥有了F2.0 光圈及双色温LED 闪光灯。

 

b680bd7c3783c5c

至于前置则是由500及800万像素组合而成,其中一颗为黑白、另一颗则是彩色。值得一提的是,Flash 也支持了RAW 格式,让用户在编辑照片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此外,这款手机还提供了人像模式、选择性的照片着色、超级自拍模式、及适合后期编辑的超精细(Super Fine)模式。

 

100c5deeaf15ed6

0cc4f941c85258f

非常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只会在中东部分国家销售,而且官方也还未透露手机的定价和确切的上市时间,不过考虑到这品牌的手机产品都有在大马地区开卖,所以就要看官方会否也把这款新Flash 带进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后一共4颗镜头!Alcatel悄然发布Flash新手机: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