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5款新手机!大马魅族正式发出邀请函:4月1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0
Meizu PRO 6 Plus Hero 2up

作为中国手机厂商排行Top 10 内的魅族,已经开始慢慢进入大马市场。从去年开始,代理商Dynamic Distribution 就陆续把魅族的新手机给带进本地市场,而在今天小编就收到邀请函,称除了不久前开卖的Pro 6 Plus 和M5 Note 外,另外还会有3 款魅族手机会在本地发布呢!

 

魅族PRO 6 Plus三色真机图赏:2999元年度旗舰

就在刚刚不久,小编就收到了一封来自大马魅族官方发来的电邮,也可说是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据官方描述,在4月11日(星期二)将会在大马正式发布五款魅族新手机,当中就包含了Pro 6 Plus 及M5 Note,而其余的三款就要等到当天才能知晓了。

 

meizu

目前,Pro 6 Plus 和M5 Note 其实已经在大马开卖,如果大家想要知道在当天魅族还会带来什么新手机,记得当天留守我们ZingGadget 带来的第一手报导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共5款新手机!大马魅族正式发出邀请函:4月11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