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破纪录!6GB RAM的Galaxy S8+皇帝版售价出炉:约RM4560,中国/韩国独卖!

0
galaxys8 5 1000x6001

自Samsung Galaxy S8 推出以来,因融合了不少的超强科技,因此关注度也非常高。之前小编就报导过,韩国与中国市场专属的6GB RAM 版本已被官方确认,不过价格更是破了纪录,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呀,真不愧是皇帝版呢!

 

galaxy-s8-artic-silver-r-32906556583-o

根据韩媒给出的报导称,Samsung 官方将在当地推出最高规格的皇帝版Galaxy S8 Plus(6GB RAM+128GB ROM),不过颜色方面只提供了黑色版本,售价方面绝对可以让你下巴掉到地上去…竟达到了约1030美元(约RM4560)。

 

galaxy-s8-and-s8-color-versions-and-official-images

致使大家看了这售价也不用烦恼,因为这一版本的Galaxy S8 Plus 是无法在大马市场买到,官方只会在中国与韩国发售,当然国际版的S8(4GB RAM+64GB ROM)售价会更为便宜一些。想购买的粉丝们,你们已经把钱准备好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直接破纪录!6GB RAM的Galaxy S8+皇帝版售价出炉:约RM4560,中国/韩国独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