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Plus电航力实测:完胜Google Pixel XL及前代S7 Edge!

0
battery life hero

上星期Samsung Galaxy S8/S8+ 横空而出,凭着超大的屏幕这部新旗舰成功俘虏许多支持者的心,但冷静下来,大家发现两部新旗舰所配置的3000mAh 与3500mAh 电量似乎不高,到底续航方面是否会比前代更弱呢?这成为发布会后的最大疑问。

今天,其中之一的谜底揭开,PhoneArena 网站率先发布Galaxy S8 Plus 的电航力测试报告,成绩相当不错哦,大家赶快来了解更多吧。

 

phonearena-galaxy-s8-plus-battery-test

Samsung Galaxy S8 Plus 配置了6.2寸大屏幕,这次测试版本采用了Exynos 8895 处理器并非Snapdragon 835,而手机屏幕分辨率则沿用预设的Full HD+,亮度设在200 nit。

在经历一番测试后,PhoneArena 发现Galaxy S8 Plus 的8小时续航力虽然比不上iPhone 7 Plus 及Huawei Mate 9,但相比起前代Galaxy S7 Edge 和竞争对手Google Pixel XL 却是好不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电航力相信足以让普通用户撑上一天使用,要知道S8 内置的处理器非常强大,能够取得这成绩实在超出预期。

 

galaxy-s8-and-s8-color-versions-and-official-images

不知您对Galaxy S8 Plus 的电航力成绩是否感到满意呢?小编觉得Samsung 能够在高性能与电航力之间做到平衡实属难得,不知你的看法又如何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VTECH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 Plus电航力实测:完胜Google Pixel XL及前代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