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土豪手机要进军大马市场?!Vertu Constellation竟已通过SIRIM:Snapdragon 820+4GB RAM!

0
maxresdefault 1

如果要说市场上很贵的手机大家觉得会是哪个品牌呢?虽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不过或许你会听过这款Vertu 的品牌。以奢华闻名的Vertu,竟然有一款手机已正式通过了SIRIM,即将要在大马开卖耶!!!

 

vertu constellation sirim

猜到了吗?在SIRIM 网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Vertu Constellation 的手机通过认证,注册商是SWG Fine Watches Sdn Bhd。虽然不能保证产品会100% 推出,不过至少是通过了进军大马市场的第一步。

 

vertufour

在配置上,这一款Vertu Constellation 配备了5.5寸2K AMOLED 屏幕,外覆有蓝宝石保护层,可以避免大部分刮痕。同时它也搭载了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3220mAh 电池,可透过USB Type-C 或无线充电、12MP 的感光元件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内建了正面立体声喇叭,而且也支援Dolby Digital Plus 影效、支援全球最大的Wi-Fi 服务iPass,可在多个地方快速接入网络,因此拥有了 “环球旅行者” 之名。

 

Vertu Constellation 2

虽然现在还没任何销售消息,不过可以确定手机的售价一定不便宜!看看该公司之前所发布的Vertu Signature Touch 售价高达6500英镑(约RM35830)就懂了。所以说,如果不是非一般的土豪,根本是买不起这一款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款土豪手机要进军大马市场?!Vertu Constellation竟已通过SIRIM:Snapdragon 820+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