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可以签购!Webe推两款全新mobile biz、broadband biz配套:最低RM65/月起就有无限data、通话、SMS!

0
201604130536566009

在之前Webe 就推出了Webemobile 及 Webebroadband 的两款配套,而在今天Webe 官方就正式宣布,针对各大中小企业再次推出两款全新的Webemobile biz 及Webebroadband biz 配套。现在就来了解下,到底新的配套有什么不同吧。

 

17690971_10155559504404587_602788878_n

webemobile biz 配套:

  • RM65/月(签购3条或以上附属线)
  • RM79/月(签购1或2条附属线)
  • 无限data 上网、通话、SMS
  • 无合约绑定
  • 免费与朋友分享1GB 流量/月

 

webebroadband biz 配套:

  • RM99/月
  • 每月30GB data 上网
  • 额外免费20GB data 上网(优惠期限内)
  • 无合约绑定

 

image

据官方介绍,这两款新配套主要是针对大马的中小企业所设,而且每月费用不超过RM100,就无需太过担心基金方面的问题。真要说的话,其实除了收费方面及新增的服务,大致上这两款配套都与之前的配套很相似。但值得一提的是,mobile biz 配套这一次可以特别FREE你和你的好友分享1GB 的data,之前是需要付费才可以的哟~

 

从今天起,这两款配套就可以正式签购,想要签购或是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前往Webe 官网或是官方面子书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天开始可以签购!Webe推两款全新mobile biz、broadband biz配套:最低RM65/月起就有无限data、通话、SM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