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速看】12倍变焦之1200万像素双镜头:Asus ZenFone 3 Zoom开箱!设计少了点惊喜,但比上一代好很多!!

0
IMG 20170406 181831 副本

Asus早在上个月……也就是3月23日正式宣布旗下最新手机 — Asus ZenFone 3 Zoom,已经正式引入大马市场,售价为RM2099!ZenFone 3 Zoom顾名思义又是一款ZenFone 3系列的手机之一,不过这次有个 “ Zoom ” 在名字里,当然也就是一款主打「变焦」能力的代表啦!说到这里……到底这款ZenFone 3 Zoom和以往一样主打变焦的ZenFone Zoom,在外型设计上有了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一起看看呗~

(其实……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哈哈)

 

Asus ZenFone 3 Zoom 规格参数:

9nEUB3l82VADgbgI_setting_fff_1_90_end_500

  • 5.5寸FHD AMOLED 屏幕
  • 2.0GHz 的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
  • 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 Sony IMX362 传感器/ F1.7/ SuperPixel 技术/ TriTech+ 自动对焦/ 双画素相位对焦/ 对象追踪/ 雷射对焦
  • 5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LTE
  • 154.3 x 77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 Android 6.0 系统

 

开箱

20170406_180646

箱子的设计基本上就和ZenFone 3的一样,毕竟ZenFone 3 Zoom也是ZenFone 3系列中的一员嘛~手机的设计如果这样一看……其实感觉上还挺像ZenFone 3的说~

 

20170406_180959

附带配件有些什么?和一般的新手机没什么大差别,就是充电器、数据线、耳机等等而已,比较可惜的是ZenFone 3 Zoom并没有像一些配备USB Type-C接口的手机那样,附送一个Type-C OTG转接头。

 

20170406_181105

酱酱!Asus还是很贴心的啦~盒装内一并附带了软塑胶保护套。

 

外型速看

edf

外型设计方面,ZenFone 3 Zoom不再像以往的ZenFone Zoom那样大块头,因为这次并没有采用Hoya的10层镜头设计。整体来说,ZenFone 3 Zoom继承了ZenFone 3系列手机的设计元素,所以正面上的5.5寸屏幕、2.5D弧面玻璃、按键排列等等,感觉上和ZenFone 3非常相似。

 

edf

这是ZenFone 3 Zoom的屏幕上方设计,可以看到的就是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正中间的就是听筒。

 

edf

必须要吐槽一下的就是屏幕下方的Android按键,说着的不是设计哦~而是依然不加入LED背光灯,所以起初在夜间时使用、不习惯的时候,会经常按错按键。

 

edf edf

机身左侧就是Hybrid SIM卡槽,也就是两张SIM卡一起置入,或一张SIM卡+一张记忆卡;而右侧部分,则是音量键以及电源键咯~!

 

edf

ZenFone 3 Zoom和时下很多手机一样,采用了逐渐成为主流的USB Type-C充电接口,左边可以看到的是3.5mm耳机孔,而右边的就是扬声器。

 

edf

edf

机身背部采用了金属后盖设计,并且经过了钢琴烤漆处理,整体看去感觉很精致、很时尚,但可惜的是小编觉得稍微滑了一些些,所以最好还是配上附送的透明塑胶保护套来使用较为安心~

PS:小编觉得全黑色的ZenFone 3 Zoom感觉酷酷的!XD

 

edf

Tada!这个双镜头就是ZenFone 3 Zoom的最大亮点啦!其中一颗1200万像素双镜头,支援高达12倍变焦能力,能够拍摄到一些远处的景物。单论镜头设计的话,其实还挺难不叫人想起全球热卖的iPhone 7 Plus~

镜头下方部分的则是双色温LED闪光灯以及感应器。

 

总结

一句话讲完ZenFone 3 Zoom外型:比上一代美了,一眼看出ZenFone 3系列中一员!ZenFone Zoom的机身为了配合强大的Hoya镜头设计的厚厚、大大的,很难满足现代人在设计美感上的要求。作为ZenFone 3系列中的其中一款手机,ZenFone 3 Zoom继承了满满的系列设计元素,基本上手感、外型等等都很相似。

看完了设计外型之后,到底ZenFone 3 Zoom的拍摄能力如何呢?记得留守我们Zing Gadget,我们会再为你深入测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型速看】12倍变焦之1200万像素双镜头:Asus ZenFone 3 Zoom开箱!设计少了点惊喜,但比上一代好很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