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追快龙吗?报告显示:美国地区80% Pokemon GO玩家已流失!

0
pokemon go plus coming1 100 副本

曾经一度引起了轰动的手游Pokemon GO,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也跟着大量流失。根据comScore 的一份报告指出,在美国地区已经有超过80% 的玩家量不见了!那你还有在到处寻找快龙吗?

 

Pokémon GO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在2016年7月13日当天,Pokemon GO 就在美国地区获得了2850 万名的玩家,也是该手游在美国最高的玩家数记录(还记得甚至有玩家放弃事业要捕捉所有的神奇宝贝)。但是好景不常,这个盛况在那之后就逐渐衰退,直到9月时就只剩下1000万名的玩家。

 

170404 29565 2

现在,美国地区的Pokemon GO 玩家已经降到500万名的数量,比起高峰时期剩不到20% 的玩家数量。虽然理由大致上都知道,不过官方依然持续透过活动,希望能挽回局面。

 

pokemon go egg hatching

算起来,4月16日的复活节很快就要到了,不少网友都猜测可能会有与 “孵蛋” 功能有关的活动即将被推出,毕竟近期里这款游戏在每个节日都会有特别活动。不过这些活动都不及一些新玩法,如PvP 和交易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还在追快龙吗?报告显示:美国地区80% Pokemon GO玩家已流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