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意外曝光!或再次与iPhone 8同台发布:由仁宝电子、广达共同代工!

0
watch

据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上游供应链消息称,Apple 除了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新iPhone 8 外,还会推出第三代的Apple Watch 智能手表。在厂商方面,消息也显示Apple 找来一间新的代工厂共同制作全新的Apple Watch。

 

Quanta

目前,Apple Watch 产品是由广达(Quanta Computer)独家代工,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Apple Watch 3 产品将会由广达和仁宝电子共同代工打造。该消息称,为生产Apple Watch 3 做准备,仁宝电子近期已经将生产智能手表的设备运到重庆工厂。

 

bbd054a8583041d

有分析人士称,Apple 在去年9月就推出了Apple Watch 2,一般上每年Apple 都会对产品进行更新,因此今年下半年会推出第三代也不奇怪;相信也会与iPhone 8 同台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Apple Watch 3 会新加入SIM 卡功能,支持LTE 网络连接,让该设备与AirPods 能够更好的配合,完成接听与拨打电话等操作。当然,为了提升手表续航能力,Apple 也会通过CAT-M1 连接实现VOIP 和数据访问。看来今年的Apple Watch 3 售价将会提升不少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Watch 3意外曝光!或再次与iPhone 8同台发布:由仁宝电子、广达共同代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