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尾正式上市!Honor 6C也正式在欧洲发布:Snapdragon 435+3GB RAM,售约RM1085!

0
huawei lancia nuovo honor 6c v3 289204

昨晚,被重新命名为Honor 8 Pro 的Honor V9 就正式在欧洲举行了发布会,同场加映的还有一款名为Honor 6C 的手机。在售价上这一款Honor 6C 比8 Pro 还要来得低,为229欧元(约RM1085)!接着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initpintu_副本

首先,这一款Honor 6C 采用了一块5寸720p 屏幕且拥有2.5D 弧面玻璃的设计、搭载Snapdragon 435 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在镜头方面,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2光圈)、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2光圈)。

 

initpintu_副本111

此外,这款手机也支援了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6.0 打造的EMUI 4.1 系统,支持了双卡双待功能;在续航方面,手机内置了一块3020mAh 容量的电池。

最后,这一款手机将会在当地4月尾开始上市,售价也定在了229欧元(约RM1085),配色方面据官方介绍将提供灰、银、金三款。看了手机的配置后,不知大家觉得这一款Honor 6C 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尾正式上市!Honor 6C也正式在欧洲发布:Snapdragon 435+3GB RAM,售约RM10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6chono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