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影片里有彩蛋?!网友发现一款Moto新手机现身视频中,疑是全新Moto X!

0
mm

4月3日这日期对于Motorola 而言是一种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早在44年前的这一天,Motorola 就正式推出了全世界首部便携式手机– Motorola DynaTAC,也是大家熟悉的 “大哥大”。近日,Motorola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就上传了一段短视频,里头快速介绍了Motorola 从1973年至今的一系列手机,

 

从视频中可以见到一些经典机型,包括了DynaTAC 和 RAZR。虽然视频掀起了不少人的回忆,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就意外地发现视频中出现了一部从未见过的手机,顿时引起了一群网友的评论。

 

6021a9407fa04f87a8bc7fbacf25ed69 th

据消息指,这款对大家都陌生的手机应该就是最新采用了三段式设计的Moto X。配置方面,Moto X 据称搭载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OM 储存组合、前后均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镜头、搭配前置LED闪光灯、支持Home键指纹识别。

目前还未有更多关于Moto X 的消息,不过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曝光消息的出现。不知这款Moto X 是否会与之前爆料大神透露的第二代Moto Z 同时发布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纪念影片里有彩蛋?!网友发现一款Moto新手机现身视频中,疑是全新Moto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