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On7 Pro 2017版现身GFXBench网:MediaTek MT6757+4GB RAM!

0
on7pro

去年6月,Samsung 就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On7 Pro 的中端手机。今天,就有消息指在GFXBench 发现了一部疑似Galaxy On7 Pro(2017)的手机。其实这也不是Galaxy On7 Pro(2017)首次在GFXBench 出现了,因为早在2月份时,就有一款疑似Galaxy On7 Pro(2017)手机的出现,只不过当时所显示的资料与现在的有点不太相似。

 

Samsung Galaxy On7 Pro GFXBench April

从GFXBench 所得到的资料,可以知道这部手机将会采用5.7 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2.3GHz 的MediaTek MT6757 八核处理器、搭配4GB RAM+32GB ROM 储存组合、前后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新一代Galaxy On7 Pro 将会预装Android 7.0 操作系统。

目前Samsung 还未发表任何回应,不过外界相信这部手机距离发布日期应该不远了。想要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就要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Samsung Galaxy On7 Pro 2017版现身GFXBench网:MediaTek MT6757+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