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特别优惠!OnePlus 3T获减价,最低RM1749起!另限量版星辰黑即将开卖,售RM2799!

0
17499114 1291545120913664 3021839317398393339 n

现在小编这有两个好消息,大家想要先听哪个呢?那就~两个都告诉大家吧。

首先就是,大马SatuGadget 举办了一个4月促销活动,OnePlus 3T 将获得售价减少,最低从RM1749起!另外一个就是,近期里在外国发布的限量版星辰黑版OnePlus 3T 出现在SatuGadget 的官网上,而且定价为RM2799!!!

 

OnePlus 3T 规格参数:

0005777 oneplus 3t a3010 with playstore 64gb rom 6gb ram ori imported set

  • Android 6.0.1, Oxygen OS 3.5
  • 5.5寸1080p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35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6GB RAM + 64GB/128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Sony 298传感器)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amsung 3P8SP传感器、光学防抖)
  • 3400mAh 电池容量(支持Dash 5V4A快充)
  • 支持双卡双待
  • 152.7 x 74.7 x 7.35 mm 机身尺寸
  • 158g重量
  • 炮铜色、金色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screen and text

这一次的大减价包括了早前就开卖的三个版本,分别是:

OnePlus 3T A3010(Global ROM)64GB ROM– 售RM1749(原价RM2099)

OnePlus 3T A3010(Global ROM)128GB ROM– 售RM2199(原价RM2699)

OnePlus 3T A3010(International Set)64GB ROM– 售RM1949(原价RM2499)

如果打算入手这款手机,现在正是时候!不过SatuGadget 并未表示优惠期会到几时,所以大家就捉紧时间考虑吧!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促销大减价外,在SatuGadget 的官网竟然也发现了限量版星辰黑的OnePlus 3T,售价定在了RM2799,只有6GB RAM+128GB ROM 版本可选。要注意,这可是一款超级限量版,目前暂不清楚官方会开卖多少部,只知道是以先到先得制开卖。大家如果想购买,可以到SatuGadget 官网官方面子书查看更多的售卖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特别优惠!OnePlus 3T获减价,最低RM1749起!另限量版星辰黑售RM2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