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轮到大马?美国Sprint开始推送Samsung Galaxy Note 5的Android 7.0更新!

0
1479471252 android 7.0 nougat galaxy note 5 story

看来距离全球的Samsung Galaxy Note 5 吃上 “牛轧糖” 的日子不远了!继上次官方在土耳其与印度地区向这部手机推送了Android 7.0 的系统更新后,今天美国Sprint 也正式向当地的用户开启最新系统的推送啦!

Download Official Stock ROM for Galaxy Note 5 ATT Verizon Sprint T Mobile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 的报导,使用Sprint Note 5 的用户们,从今天开始已经可以更新手机系统到最新版本,不过Droid-Life 表示这一次的更新档非常大,拥有1.4GB 的容量,所以强烈建议用户在使用Wi-Fi 的情况下进行更新。

 

samsung galaxy note 5 review aa 16 of 32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Android 7.0 更新里还包含了三月推出的Android 安全补丁,且应该也包含Samsung 的最新版本TouchWiz UX 皮肤。用户只需前往手机的 “设置”,并检查是否拥有新系统更新即可。

这可能会是美国地区向Note 5 推送Android 7.0 更新的第一步,预计当地其他主要的运营商也将在不久的未来,开始向手机推送新系统。大马的用户,只要再耐心等一等,很快就轮到我们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何时轮到大马?美国Sprint开始推送Samsung Galaxy Note 5的Android 7.0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