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IN、超潮、超好玩!Apple全新Video自制App:【Clips】正式上架!写subtitle只需要“讲出来”!

0
20170407002516

Apple 在昨天静静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iOS 影片剪接App — “Clips”。Clips 是一款可以让 iPhone、iPad 用户,更快更轻松 edit 影片的 App!重点是,它还有一个创新的功能 — 只需要用口「说出来」就可以制作字幕或标题!

太好玩了啦啦啦啦!❤

 

蘋果全新官方App─Clips正式上架了。

一想到以前要用电脑剪接软体才能完成的复杂 editing 工作,现在只需要用 Clips 就能完成就很爽!

 

screenshot 2017 03 22 15.46.53

来,现在教你怎么用!你可以透过 iPhone、iPad 上的多个片段、照片及音乐,在无需要使用到时间列、音轨及其他制作工具,就可以轻松制作出影片耶!

当然你也可以加上各种效果滤镜、图案、对话泡泡等等。

 

【和iMovie有什么不同?】

screenshot 2017 03 22 15.46.46

Clips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即时字幕功能啦!支援36种不同语言(包括中文、广东话……),即录即可同步显示字幕(若不准确还可手动修改)!

 

screenshot 2017 03 22 15.47.09

Clips拍摄的单个影片片段最长可达30分钟,完成后影片最长可达1小时。而Clips制作的影片长宽比例为 1:1(解析度1080 x 1080),格式为mov。

完成后就可以立刻upload上Facebook或是别的平台哦!

 

但有一点要注意!Clips目前只支援 iOS 10.3 (要试玩就必须先update系统哦)。赶紧来玩玩吧!

Clips下载链接>>>>>>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IN、超潮、超好玩!Apple全新Video自制App:【Clips】正式上架!写subtitle只需要“讲出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