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这新功能超方便!直接让你在YouTube、Wechat、Twitter内购买data流量!

0
dg

对于使用Prepaid 配套的用户们,如果在观看影片时突然收到通知上网流量已用完,遇到这样的情况真的是很不爽呢…虽然是可以通过电讯公司的手机应用充值,可是这就不得不把影片关掉了。

现在,Digi 就推出了一项非常放便的新功能,那就是致使data 用完了,也不必把影片关掉,而是可以直接在该应用内购买更多data 哦!

 

在最新的更新里,Digi 用户们可以直接在YouTube、Twitter、及Wechat 里充值购买数据流量。当在观看YouTube 视频时,数据流量用完后,就会跳出通知是否购买更多的流量。这只要点击 “See Options” 就可以从列表选择想要够买的数据配套。

当然,过程中用户是无需把YouTube 应用给关闭,在购买完毕后就可以继续观看影片了。用户也可以在YouTube 的个人页面处,点选新增的 “Buy data” 购买。

 

Wechat 应用里,用户需要与Digi 账户连接,过后除了可以收到优惠通知外,也可以直接在 “Discover” 处点选 “Buy  Internet” 充值数据流量。

 

至于最后的Twitter,同样需要follow Digi 的官方账号,发送 “#digi4me” 再根据步骤输入指令即可。

目前,这一功能只能在以上提到的三款应用中使用,至于其它的应用就需要用户手动到MyDigi app 中购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这新功能超方便!直接让你在YouTube、Wechat、Twitter内购买data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