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Galaxy S7/S7 Edge上体验S8 Launcher?只要跟着这些简单步骤就可以啦!

0
samsung galaxy s8 and s8 plus hands on aa 10 of 32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的用户们,你们会不会很想体验Galaxy S8 上的S8 launcher 呢?现在小编就为你们带来一个教程,只要跟着以下几个简单步骤就可以安装S8 launcher 啦!其实S8 launcher 与Galaxy S7/S7 Edge 的TouchWiz 差别并不大,里头就增加几个新功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S8 Launcher 里还包含了Bixby 功能!!!

 

如何安装S8 Launcher:

Here's how to easily install the new Galaxy S8 launcher on your Galaxy S7/S7 edge (Nougat)

首先,点击下方其中一个链接以下载apk file。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直接下载,或是使用电脑下载,然后再转送至手机。下载完毕后,点击apk 档安装即可。如果在点击档案后,出现 “档案开启失败” 的错误信息时,只需再次下载第二个链接再尝试安装。

APK 档下载链接:

链接1

链接2

 

Capture

成功下载apk 档案后,系统就会弹出如上图的通知窗。用户只需在点选 “Settings”,然后再点击“Allow this installation only”,再按 “OK” 就行了。

Touchwiz Clear Data

过后手机就会自动把S8 launcher 安装到原有的Touchwiz Home。如果用户在成功安装S8 launcher 后发现有crash 的问题,用户可以到Settings > Applications> TouchWiz Home> Storage,再按 “Clear data” 和 “Clear cache” 即可。

1

如果安装了S8 launcher 后觉得不满意怎么办呢?别担心,这时只要到 Settings > Applications > TouchWiz Home,点击右上角的 “更多” 图标,再点击 “Uninstall updates” 就可以卸载S8 launcher 啦。

方法就是那么简单!有兴趣的,赶紧点击上面的链接下载APK 档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在Galaxy S7/S7 Edge上体验S8 Launcher?只要跟着这些简单步骤就可以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