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哪看过的样子?疑Google Pixel 2渲染图首曝光:圆角全面屏设计!

0

今年Google I/O 大会将在5月举办,据消息称大会上除了可以看到最新的Android O 之外,就连Pixel 手机2 代也会同台发布。由于是原生Android 的关系,致使是发售的国家有限,但还是很受外界关注。

 

878c4d1fea19bfa

之前我们就看过了一些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现在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疑似Google Pixel 二代的渲染图。从所曝光的图片上来看,Google Pixel 2 采用了圆角全面屏的白色配色设计(不仔细看小编还以为是Galaxy S8…),指纹识别依然放在手机背部。

 

google-selling-a-new-pixel-phone-but-not-the-pixel-2

由于手机有可能会加上面部解锁及虹膜识别等技术,所以手机的前面板除了听筒和前置镜头,还有着新的开孔,但相对于S8 Pixel 2 看起来和谐得多了。

配置上,虽然还无法100% 确定,不过按照曝光消息,手机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取消3.5mm 耳机孔,并支持防水功能。不知大家看了渲染图后,觉得这样的Pixel 2 设计还可以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像在哪看过的样子?疑Google Pixel 2渲染图首曝光:圆角全面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