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用户好康!最新Happy Hour正式推出:每天免费送你一小时1GB上网!连续30天都送!

0
170406hotlinkhappyhour

Hotlink用户好消息好消息!Hotlink 正式推出了 Happy Hour 优惠:每一天都可以免费拿到1GB上网啦啦啦啦❤!

怎么拿?看下去就懂了!

 

Hotlink Happy Hour

Happy Hour 目前仅限于以下 Hotlink 配套。Hotlink Happy Hour

  • 免费的1GB data可以从每天的7am — 7pm 兑换
  • 必须输入 *868# 或是通过 Hotlink Red App 兑换
  • 必须每天手动兑换(不会自动更新)
  • 一旦兑换,1GB仅限一小时内使用(所以才叫Happy Hour的嘛)
**原本的免费 YouTube流量就被Happy Hour取代了哟。**

 

虽然你可能觉得一小时1GB好像很吝啬,但想想如果你接下来一小时都很无聊,上上网看看戏也很好用一下derr~~ 快告诉身边使用Hotlink的朋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用户好康!最新Happy Hour正式推出:每天免费送你一小时1GB上网!连续30天都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