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Huawei P10 Plus提早开卖!黑、 金色版P10 Plus明天全马正式开售!价钱RM3099!

0
huawei p10 review 14

突发新闻!突发新闻!

原本订于4月15日(下个星期六)才正式开卖的 Huawei 最新旗舰 — Huawei P10 Plus 竟然决定提早开卖!也就是明天(4月8日)!

想入手P10 Plus的朋友,是不是有点surprise!!

 

Huawei P10 Plus 规格参数:

  • Android 7.0,EMUI 5.1系统
  • 5.5寸2K的IPS屏幕,1440 x 2560分辨率
  • 2.4GHz的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内存组合(支援高达256GB记忆卡扩充)
  • 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LEICA认证后置SUMMILUX(F 1.8光圈)双镜头,4 in 1对焦,Hybrid Zoom变焦
  • 800万像素前置Leica镜头、F 1.9、自动对焦
  • 支持4.5G LTE+生活防水功能
  • 支援前置指纹解锁
  • 支援SuperCharge快充
  • 双卡双待
  • 6.98mm薄
  • 3750mAh电池容量
  • 土豪金、黑色

售价:RM3099

 

33656034065 6ef917d955 k

注意一:Huawei P10 Plus 将提早在明天(4月8日)正式全马开卖,但只限于Huawei Experience Store体验店购买哦!

**全马有42家Huawei体验店**

注意二:目前引进大马的 Huawei P10 Plus(6GB RAM+128GB ROM) 只有两个颜色:黑色、金色。价钱是RM3099。

 

有兴趣的朋友,不要记错原定日子了。是明天!明天!明天!

 

 

更多Zing彩:

本文:

突发!Huawei P10 Plus提早开卖!黑、 金色版P10 Plus明天全马正式开售!价钱RM3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