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负责为iPhone 8生产OLED屏幕:双方签下高达90亿美元为期两年的合约!

0
Samsung vs Apple

近日有外媒透露,Apple 和 Samsung 已经签署一项数额高达90亿美元(RM399亿)且为期2年的合约。此合约指的就是Samsung 将负责为Apple 即将推出的10周年iPhone 生产曲面OLED 屏幕。同时,Apple 也在合约上表示Samsung 必须在2017年里供应7000 至9200万块的OLED 屏幕面板。

 

iPhone 8 concept image

据外媒报导,首尔的Cupertino 已经被选为负责生产即将被推出的10周年iPhone 曲面OLED 屏幕的生产商。最新报道指Samsung 将会花费高达90亿美元来扩展旗下的OLED 屏幕生产运作以满足Apple 的7000万订单。

如果消息属实,那就表示在2017年,有40% 运出的iPhone 将会采用曲面OLED 屏幕。而且有分析指,Cupertino 预计会在9月至12月之间运出约1000万台新机。看来Apple 这次打算以这台10周年iPhone 打破以往的销售记录,不过到底今年的销售成绩能不能回升,还是要看iPhone 8 的创新度有多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负责为iPhone 8生产OLED屏幕:双方签下高达90亿美元为期两年的合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