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还没开卖就有下一代新消息!Samsung提前开发Galaxy S9:5.8寸、6.2寸!

0
next

虽然至今Galaxy S8 和S8+ 还没正式在市场上开卖,但已经有韩国媒体报导称,Samsung 的2018 年旗舰机已经进入了早期开发阶段。

 

2bcceaf8308ddef

据韩媒The Bell 引用业界消息称,从3月底开始,Samsung 的一支团队就着手为Galaxy S9 开发屏幕面板。如果消息属实,Samsung 已经比去年提早了6个月研发新一代的旗舰机。该报道表示,之所以会提前开发S9,主要原因是在发生了Note 7 事件后,Samsung 就采用了更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

 

Samsung already working on the Galaxy S9, according to a new report

此外,Galaxy S9 的显示屏团队在上月低启动开发工作,也是为了争取从4月中旬开始提供样品,而在一个月后,手机模块等其它的关键零部件也将开始进入协调开发阶段。虽然现在就推测手机的配置有点过早,但该媒体猜测S9 可能分为两种机型:5.8寸和6.2寸,可以说与S8 一样。

 

Galaxy Note 8

有趣的是,报导也提到了代号为 “Great” 的Galaxy Note 8 正在开发中,预计将搭载Samsung 高端机中尺寸最大的6.32寸屏幕。至于传闻称Galaxy Note 8 的屏幕底部会配备一个指纹扫描器,这也将作为虚拟Home 键在屏幕上出现。Galaxy S9 就暂时先不说,能确定的是今年将会看到这款Note 8 的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S8还没开卖就有下一代新消息!Samsung提前开发Galaxy S9:5.8寸、6.2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