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可达每秒18Tbps!Google宣布于东南亚投资扩建Indigo海底光纤电缆以加强云服务竞争力!

0
underwater cable google

作为扩建全球网络互连的一部分,Google近年来非常积极于全球各地的网路基础建设。日前,Google正式宣布将在亚太地区投资第5条海底电缆「Indigo」,预计于2019年完成。

indigo-1.width-1000

根据Google的资料显示,全长约9千公里的「Indigo」将链接新加坡、印尼和澳洲三地,预计于2019年中完工。据悉,「Indigo」的速度可达到每秒18Tbps,相当于每秒处理800万通HD视讯通话的努力。除了Google外,Indigo的投资者还包括海底电缆业者SubPartners、新加坡电信商Singtel、澳洲电信商Telstra和ISP业者AARNet等。

indigo-2.width-1000

目前,Google在全球共投资了7条海底电缆,其中包括与Facebook合作打造的,全长1万200公里的洛杉矶至香港间跨太平洋海底电缆(PLCN),每秒可处理高达120Tbps的数据,预计于2018年启用。此外,连接美国和日本,处理速度可达每秒60Tbps的「Faster」跨太平洋光纤计划也于2016年正式上线。

 

据悉,Google加强对投资网路基础建设旨在为互联网需求不断增长的地区带来更多连接,同时也提升自家云端服务的竞争力。

 

更多Zing彩:

本文:

速度可达每秒18Tbps!Google宣布于东南亚投资扩建Indigo海底光纤电缆以加强云服务竞争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