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桌面与众不同,这款App能够把Video变成你的手机桌面!

0
huoying

提到会动的Wallpaper,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常见的Live Wallpaper吧?那么拿Video做Wallpaper你看过没?近日,一款名为火萤视频桌面的App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原因无他,这款App能够将Video变成你的手机桌面!

apptest

↑各类桌面任君选择~↑

当打开App后,首页会出现许多在线视频可供选择。点击下载后,我们就可以把视频设置成自己手机的桌面啦。如果你不嫌烦的话,还可以选择开启声音,让你的桌面达到音画结合的双重享受

huoyingapptest2

除了火萤桌面的在线视频,你也可以把自己的视频设置成动手机桌面哦。在首页点击“本地”按钮后,就可以在“本机视频”选项把自己的视频设置成你的手机桌面啦。

 0 (1)↑实际效果↑

和手机的动态壁纸一样,桌面的视频在打开其他应用和待机的时候都是静止的,对手机续航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总体来说,火萤视频桌面在操作逻辑方面的“一条龙”,非常的简洁直观,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简直就是提升手机逼格的一条妙计啊。

 

目前火萤视频桌面共提供Android,iOS和Windows三种版本,想让手机或电脑变得逼格满满的话赶紧去下载体验吧~

下载地址在此!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你的桌面与众不同,这款App能够把Video变成你的手机桌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