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5G步伐,Qualcomm透露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最快将于2019年发布!

0
snapdragon x50 1

近年来,有关5G网络技术的研发已经渐渐进入了测试阶段,如无意外,5G网络很快就会在未来几年正式商用化。而作为手机芯片大厂,同时也是基带专家的Qualcomm(高通)自然也是紧跟步伐。近日Qualcomm的高级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声称第一代5G智能手机最快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qualcomm-696x366

其实Qualcomm的豪言并非没有道理,早在2016 年 10 月份的时候Qualomm就已经发布了自家5G调制解调器家族的首款产品——能够提供5Gbps峰值下载速度的Snapdragon X50。Qualcomm表示,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提供给有需求的供应商,以便开始研发5G移动设备。Qualcomm预计集成Snapdragon X50的首批产品最快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

8f7530f8871a6e2

不过实际上,2018年到来的其实只是5G NR网络,一种独立于5G之前的过渡版本。因此首批搭载Snapdragon X50的设备更多的意义还是在于测试5G网络和其规范。据悉除了Qualcomm外,Intel和NOKIA等参与5G标准制定的厂商的5G调制解调器的研发计划也皆在进行中。

 

虽然目前5G技术已经发展好几年,规格也完全确定了,不过由于各个国家或地区的网络频谱分配工作还未完成,因此5G网络真正投入商用最快也得等到2020年,到那时将出现4G与5G并存的局面,并逐步过渡到5G网络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紧跟5G步伐,Qualcomm透露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最快将于2019年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5gqualcomm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