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oto E即将发布?!疑Moto E4/ E4 Plus已获FCC认证: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0
moto e3 power main meitu 1

近日,有知名曝料人透露,Lenovo 很可能会为Moto E 系列增加新成员。据悉,有两款疑似Moto E4 的产品目前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oto E4 Plus 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的手机,也是Motorola 所有手机当中唯一一款采用如此大容量电池的手机。

 

474400 3f88c

配置方面,根据FCC 的信息显示,Moto E4 Plus 将会搭载MediaTek 处理器、采用5000mAh 容量电池、双卡双待、4G LTE、蓝牙4.2、支援NFC、预装Android 7.0 操作系统。Moto E4 则将会搭配16GB ROM、2800mAh 的电池、双卡双待、4G LTE、蓝牙4.2、预装Android 7.0 操作系统。

 

lllllll

 

目前还未有Moto E4/ E4 Plus 更详细的资料,不过既然这两部手机已经通过FCC 认证,相信在不久后就会有更多消息浮出水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Moto E即将发布?!疑Moto E4/ E4 Plus已获FCC认证: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