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注资LG Display 1万亿韩元:新款Google Pixel或将搭配曲面屏设计!

0

第二代Google Pixel 被传都有一段时间了,继上一次有网友曝光了疑似Pixel 2 的渲染图后,现在有最新消息手机除了屏占比向S8 看齐,还会用上曲面屏的设计,而屏幕供应商则是LG Display 提供。

 

5-inch-Plastic-OLED_1.jpg

根据韩国媒体《电子时报》的报导,Google 已提出注资至少1万亿韩元在LG Display 有限公司,帮助LG 提高OLED 屏幕的产量。报导还显示,Google 这样做是为了让新款的Pixel 手机上,能够获得稳定的OLED 屏幕供应来源。

 

1475606597 google pixel 04 story

Samsung 的OLED 屏产能比较紧张,所以不清楚能否满足Google 的额外需求,毕竟其本身就有不少采用OLED 屏的手机,加上承接了Apple 的大订单,Google 才不得不找其它的供应商。不过LG 也不会立刻采取行动,因为该公司还在考虑Google 的这项提议。

其实除了屏幕外,Google 还会继续为新一代的Pixel 配备更好的摄像头,这款手机绝对值得让我们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注资LG Display 1万亿韩元:新款Google Pixel或将搭配曲面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