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in!想去McDonald’s应征打part time?澳洲McD只要你拍Snapchat就可以interview!

0
888

中学生SPM考完后等成绩放榜,通常都会去打工。而最多人应征,当然就是跟食物有关的啦!比如餐厅、快餐店、咖啡馆、甜品店……

而现在澳洲的 McDonald’s 就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来打工,推出了一个超潮的interview方式!只要拍个Snapchat发出去就可以了~~!❤ 

 

Wa,真的很简单!

Snapchat McDonalds 2

澳洲的 McDonald’s 就和 Snapchat 合作,特别推出了一个专属的 Snapchat 滤镜!应征方式如下:

  • 选一个你喜欢的 McDonald’s专属filter(可以让你一秒变身MCD员工Look!XD)
  • 在10秒内简短的介绍自己一下
  • 发给McDonald’s 当成是履历表
  • 就行了!

就是这么简单!

 

推出这种应征方式,McD是打算能够在年轻人心中建立起一个 “酷酷”、“跟得上潮流” 的形象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in!想去McDonald’s应征打part time?澳洲McD只要你拍Snapchat就可以intervie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