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是什么样?荣耀Magic给你答案

0
honor magic 1 208212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硬件参数上的突破似乎已经越来越少,而正值人工智能时代的热潮,已经开始有厂商在思考手机与人工智能的结合。荣耀Magic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它究竟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还是炒作的噱头?实际体验又究竟如何?笔者记录一天的使用情况,为你解答。(本文作者来自Zing Gadget中国版编辑居然)

在微信群里跟小伙伴讨论第二天看什么电影,然而作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爱学习的我根本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新电影。不过有荣耀Magic就完全不用担心,因为……
%E7%94%B5%E5%BD%B1
嗯,荣耀Magic Live系统神奇的自动为我显示最近有哪些热映电影,还会为我显示影评、演员等信息。确定好了电影准备买票?这时候买票不用再打开第三方APP,直接在系统提示中就能在线选座购票。
%E7%94%B5%E5%BD%B11
买完票并没有完,荣耀Magic会把电影票相关信息展示在下拉栏中,还会自动为我安排路线。
%E8%B7%AF%E7%BA%BF
刚买完票,老妈打电话过来说家里电热水壶坏了,让我在网上赶紧买个新的。吓得我赶紧打开手机一通狂找。选来选去就是喜欢这款电热水壶。这时候神奇的一幕出现了,荣耀Magic自动为我显示出来各大电商平台的价格,谁家便宜一目了然……
%E6%AF%94%E4%BB%B7
%E6%AF%94%E4%BB%B71
bingo……下单成功。不久后有了快递信息,荣耀Magic会自动读取,人性化的把快递信息添加到下拉栏中,如果想查看快递进度或者快递单号,再也不用打开第三方APP了,荣耀Magic的下拉栏已经为你准备好。
%E5%BF%AB%E9%80%92
%E5%BF%AB%E9%80%922
当快递的配送短信发到我的手机上时,荣耀Magic自动帮我识别到了快递小哥的电话。在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来电显示自动显示“顺丰快递”,从而避免接错电话的尴尬……
准备出门,打开滴滴叫辆车。之前我都是叫车之后手机一直停留在滴滴的界面,方便查看司机电话和车牌号等车辆信息,但用了荣耀Magic后,叫车再也不用这么麻烦。荣耀Magic会自动把司机和车辆信息显示在锁屏界面。
%E6%89%93%E8%BD%A6
最后,来说说荣耀Magic的充电,有快充真的让人省心。充百分之一的电跟闹着玩儿似的。从手机低电量关机到电量充满只用了48分钟。如今大家每天泡在网络中的时间越来越长,而手机的续航时间却一直不见长,如果有足够快的快充功能,想必也是极好的。早上起来洗漱吃早饭的功夫,充50%以上的电一点问题都没有,特别在救急的时刻!
%E5%85%85%E7%94%B5
当然,荣耀Magic的亮点还远远不止这些。最近一段时间深度体验了荣耀Magic这款科技感十足的产品,仿佛看到了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形态。荣耀借助自身强悍的技术实力,让智能手机更加智能,真正成为为我们生活和工作服务的贴心助手。荣耀Magic向智慧手机迈出了一小步,同时也是智能手机向人工智能迈出的一大步。
(本文来自Zing Gadget中国)
更多Zing彩: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