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手机配置遭曝光,OPPO R11现身GFXBench网:20MP前镜头+16MP后镜头!

0
r11 meitu 1

早前OPPO 在推出R9s 清新绿配色版之后,就曾经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疑似OPPO R11 的谍照,而且也有手机的部分配置跟着被曝光。现在,GFXBench 跑分网上就出现了一款疑似OPPO R11 的手机,更多的配置也跟着被曝光出来。

 

Harga-Oppo-R11

根据GFXBench 跑分网的资料显示,这部代号为“OPPO R6051” 的手机,采用了5.5 寸Full HD(1920*1080)屏幕、搭载2.2GHz 的Snapdragon 650/660 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等。

Oppo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这款OPPO R11 将会采用双镜头设计,可是碍于GFXBench 网无法显示双镜头配置,所以我们还不清楚这部手机是否会内置双1600 万像素镜头或是其他配搭。目前我们还未掌握到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不过相信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很快就会浮出水面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手机配置召曝光,OPPO R11现身GFXBench网:20MP前镜头+16MP后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Oppo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