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马人民生活点滴!Shell再推出#StationStories新系列影片:最新一集“友谊”已播出!

0
20170412 121743 副本

在2015 年的时候,Shell 汽油公司就推行了为期三年的 “Shell 欢迎你” 转型计划,首次在线上社交媒体开播#StationStories 系列影片。而在今天,Shell 再次宣布全新系列的#StationStories 新系列影片,为了就是与大马民众分享马来西亚人的真实故事,与他们的生活点滴。

 

20170412_112844

原本#StationStories 系列影片属于试行项目,也是Shell 走进用户群和宣传大马多元精神的平台,不过在影片推出取得成功后,该公司也在2016 年播出一系列启迪民智的影片,现在第三年Shell 也再次于全国各地录制更多的温馨故事。

据大马Shell 零售营销部主管称,#StationStories 除了让该公司进一步了解客户,也鼓励网友分享出去,并希望这一系列多元社会和共同理念的影片能够继续启发其他人。

 

shell

#StationStories 系列影片拥有各种不同的主题,比如车主讲述其爱车的故事、单亲爸爸带大三个孩子的经历、及教师分享启发年轻人的经验。

 

20170412_111536

今天举行的2017 年#StationStories 发布会也率先播出了以 “友谊” 为主题的最新一集,接下来的也将会在今年定期播放。如果你对这系列的影片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观看之前系列的影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分享大马人民生活点滴!Shell再推出#StationStories新系列影片:最新一集“友谊”已播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