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流畅、不会lag!Honor 6X于中国推送EMUI 5.0升级:提升使用体验!

0
s 8645ccc5bc3449a0bd3199cc272ae5af

目前Huawei 最新的EMUI 5.0 系统打着了号称18个月不卡顿的称号,这也解决了Android 手机最大的痛点。市面上,除了预装的Mate 9 系列外,已经成功升上EMUI 5.0 的包括了P9、P9 Plus、Mate 8、Honor 8 等。

现在官方再次宣布,一款Honor 手机也将推送EMUI 5.0 系统更新啦!

 

一生不卡顿!荣耀畅玩6X全面推送EMUI 5.0

在今天,Honor 官方就宣布中国地区的千元双摄手机畅玩6X(Honor 6X)也全面推送升级EMUI 5.0,比原计划的5月提前了。

据官方表示,手机在升上了EMUI 5.0 后,Honor 6X 在玩游戏、打开多个App 等日常操作中更流畅,浏览网页速度也会跟着提高。

 

huawei honor 6x lanzado oficialmente china1 e1476864711820

除此之外,系统也会拥有更多的新功能与优化,全方位提升用户们的体验,比如开关栏和通知栏合二为一、“负一屏”的位置增加了扫一扫、全局搜索等快捷功能,大幅缩短了使用常用功能的时间成本。

现阶段只开放给中国用户,而大马用户或许还需要再等一阵子。想要获得最新消息,就要记得留守ZingGadget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流畅、不会lag!Honor 6X于中国推送EMUI 5.0升级:提升使用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