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了!iOS 10.3.2公测版仅提供64bit设备 :iPhone 5、5C将永远升不了!

0
Untitled4

Apple 今天又为用户们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早前,Apple 就关闭了iOS 10.2.1 和iOS 10.3 的系统验证通道,而今天又有消息指Apple 刚推出的iOS 10.3.2 公测版已经不再提供给32-bit 设备的用户们升级。

换句话说,也就是 iPhone 5、5C以及更旧款机型都将升不了 iOS 10.3.2!

 

6d6f549c320b409dacb0a0a8a0fbef2e

据悉,Apple 刚推出的iOS 10.3.2 测试版只提供64bit的设备升级。Apple 这次的做法可谓史无前例!根据外媒报导显示,大约有4370 万的iPhone 5 和 iPhone 5c 用户将会遭殃。如今,iPhone 5 和 iPhone 5c 是所有32bit设备中最后一部支援iOS 10.3.1的iPhone,并且将会永远停留在iOS 10.3.1 系统中,无法再收到最新的更新。(也就是说,iOS 10.3.2是没有份升级的~)

 

ios 10.3.2

虽然iOS 10.3.1 依然支持32bit老设备,但有传闻指Apple 将会利用iOS 11 彻底把它们清扫出门(也就是说到时候Apple 也会将一大批的32位应用从iTunes中删除)。

虽然Apple 官方迄今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不过从Apple 这次的做法来看,32bit设备被清扫出门是迟早的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怜了!iOS 10.3.2公测版仅提供64bit设备 :iPhone 5、5C将永远升不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