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最便宜入门机:Moto C、C Plus将在印尼市场发布!5寸屏、4000mAh电池、1GB RAM!

1
Moto C Moto C Plus leak 01

要数 Moto 的廉价入门机,怎么可以少得了 Moto E 系列。但是!现在似乎将会有更廉价的系列推出。根据外媒报导,Moto C、C Plus 已经曝光,规格比起 Moto E 系列更低!将于印尼市场发布!

 

Moto C and Moto C Plus will be Motorola's cheapest smartphones yet

根据报导,Moto C、C Plus 是一款廉价的入门级(据称会是Moto手机行列中最便宜的一个!!!)。

至于曝光规格如下:

Moto C 

  • 854 x 480 分辨率屏幕
  • MediaTek四核处理器
  • 1GB RAM+8GB 或 16GB ROM(可扩展容量)
  • 后置5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LED闪光灯)
  • 2350mAh电池
  • Android 7.0系统

Moto C Plus

  • 1280 x 720分辨率屏幕
  • MediaTek四核处理器
  • 1GB 或 2GB RAM(依据地区而定)+16GB ROM(可扩展容量)
  • 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LED闪光灯)
  • 4000mAh电池容量
  • Android 7.0系统

 

目前已知 Moto C、C Plus 将会在印尼市场推出,但 Motorola 官方尚未正式发布者两款 Moto C 手机,所以价钱方面也还不知道会有多低。大家请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最便宜入门机:Moto C、C Plus将在印尼市场发布!5寸屏、4000mAh电池、1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