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确认Galaxy S8暂时不支援Bixby语音功能!要等系统Update才可使用!

0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8 在昨天(4月11日)已经正式在大马开放预购,而距离正式发售日也已经不远。但Samsung 官方今天就对外媒发了一则文告表示:

所有在4月28日(首批)运出的Galaxy S8 将暂时不会支援Bixby的卖点之一 — 语音Voice功能。

如果要使用的话,恐怕要等到在今年春季推出的软件升级才可以正常使用Bixby 的语音功能了。

 

vpavic 220317 1557 0191.0.0

虽然Bixby 的语音功能暂时不能被使用,可是用户依然可以使用Bixby 的其他功能,包括Vision,Home 和 Reminder。

Bixby 的核心功能,包括视觉 Vision、主页插件和设定提醒事项,将于 4 月 21 日 Samsung Galaxy S8 发售时提供。Bixby 的语音回应功能则要等到今年春末彩上线。

那到底 Bixby 有什么了不起呢?据Samsung 官方指,Bixby能协助完成任务,告诉你正在查看什么,学习你的路线,记住你的需求。

【Bixby 对比Siri 和Google Assistant的差别】

Bixby能够同时进行更多的任务,例如用户在修图的时候,依然可以同时拟写或发送email。Samsung 在Galaxy S8 的发布会上就曾经用了一段短句来形容Bixby,那就是“所有你能用触碰来完成的,语音也一样可以完成”。

 

samsung

目前,除了无边框屏幕,Bixby 就是Galaxy 系列的第二大看点了,但令人疑惑的是为什么Samsung 在Galaxy S8 首批时不随机提供这个语音助理功能,而是需要用户等到新的软件升级才能正常使用?迄今为止,Samsung 依然拒绝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确认Galaxy S8暂时不支援Bixby语音功能!要等系统Update才可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